好用干净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

软件介绍

  好用干净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新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,一键制作,自动完成制作,平时当U盘使用,需要的时候就是修复盘,完全不需要光驱和光盘,携带方便


 
  1、增加32位和64位win8PE双版本,超级装机版支持虚拟机UEFI启动测试,UEFI体验版支持实机UEFI启动。
 
  2、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win8统一配置,重命名部分配置文件,适应本地模式和ISO模式的需要。
 
  3、替换32位Win8pe启动引导文件增加中文显示,个性化BIOS启动时Win8PE加载界面。
 
  4、修改32位win8pe默认iso文件关联为win8PE自带资源管理器方式加载。
 
  5、Winsetup默认选中挂载安装驱动器为C盘解决安装后系统分区不是C盘的问题。
 
  6、更新部分DOS工具,重新打包部分PE程序,修正某些程序启动错误问题

下载地址

本地下载电信下载联通下载移动下载

热门下载推荐

新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v9.2UEFI版下载

新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v9.2装机版下载

新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在线安装软件下载

新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v9.3装机版下载

u盘修复软件_u盘修复工具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