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实现bios设置定时开机

BIOS设置教程 2016-04-05 10:29:09
  冬天不想下床开电脑启动无线怎么办?我们可以通过bios设置定时开机,再加上设置自动联网和启动无线,我们就可以任性在床上赖床玩手机了,那bios怎么设置定时开机呢?
  
  操作步骤:
  
  1、开机按del键进入bios界面,通过键盘上下键选择“Power Management Setup”(电源管理),回车进入,如图所示:
  

 
  2、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界面中,切换到“Wake Up Event Setup”,回车选择“Press Enter”,如图所示:
  

 
  3、接着通过上下键切换到“Resume By RTC Alarm”,回车更改为“Enabled”,然后回车继续进入下一界面,如图所示:
  

 
  4、在界面中,切换到“Date”选择“Every Day”(每天),然后在“HH:MM:SS”中,输入你想要的定时开机时间,设置完成后,按F10保存即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以上就是实现bios设置定时开机的操作步骤,冬天想赖床玩手机可以试试这个方法,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文章标签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