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小新青春版14怎么进bios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

BIOS设置教程 2020-12-02 16:15:19

       联想小新青春版14是联想在19年4月发行的一款机型,相信不少用户都有入手。虽然很多人没有接触过bios,但在电脑设置以及日常系统重装过程中,bios设置还是十分重要的。例如当我们要使用新毛桃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之前,就需要到bios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。本文就和大家分享下联想小新青春版14怎么进bios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。

       1、从右侧的恢复键(一个很小的点,仔细找找)启动bios。或者重启电脑,在开机界面下按Fn+F2组合键进入bios。

       2、在BIOS界面中,选择“Security”选项,然后“Secure Boot”修改为“Disabled”。

       3、进到BIOS页面后,切换到Boot菜单下。然后我们需要通过按F5来把它切换成Legacy Support模式

       4、再通过上下方向键切换到boot priority,通过按下F5来切换成Legacy First模式。

       5、完成以上配置后,按下F10来保存配置,这时会弹出确认框,选择Yes即可。

       6、插上U盘后,同样从右侧的恢复键启动,这时会发现Boot menu中有很多选项,使用方向键选中U盘选项,并使用“+”键移动到第一选项。

       7、最后按下F10键保存并退出,至此完成设置。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