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小新潮7000怎么进bios 联想小新潮7000进不去bios怎么回事

BIOS设置教程 2020-12-03 08:15:19

       有联想小新潮7000的用户反馈自己进不去bios,这种情形一是进入bios的方法不正确,二是bios版本不兼容。如果是bios版本不兼容的问题,需要安装其他版本的。至于联想小新潮7000怎么进bios,大家可以参考下文。

       联想小新潮7000怎么进bios:

       1、使用NOVO键进入

       联想系列有的机型设置有NOVO键,可以让用户快速进入bios。如下图所示,在电脑侧面,使用回形针、手机取卡针等细长物体轻按,打开 Novo Menu,选择第二个选项:bios setup,即可进入联想小新潮7000的bios系统。

       2、使用快捷键组合

       重启电脑后在显示器中出现联想logo的时候按下联想笔记本上的f12键(有些是fn+f12组合键),之后就可以进入联想小新潮7000的bios界面了。若要使用新毛桃U盘启动盘进行重装系统,也是在bios中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。

相关文章